厦门市青年古筝协会“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三)

“公益大讲堂”讲座本次请到了武汉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研究生邰晗来跟大家一起分享古筝实验剧场的心得,这种全新的演绎方式有何特别之处,你真的知道吗?想了解的亲们,快报名来听哦!

 

【时间】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晚19:00

【地点】华羽唐(厦门市思明区侨岳里78号半山御景101店铺,仙岳医院对面)

【参与方式】协会会员持会员证免费、非协会会员30元/人

【报名方式】电话15980938289、QQ群29308076

【主讲人】邰晗

  1989年生,9岁习筝,启蒙于厦门歌舞剧院查干老师,后求教于厦门华侨大学董文静讲师。2009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中乐系,师从刘文佳讲师;2013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师从高雁教授、胡菁讲师,理论导师汪申申教授。

  2013年在“八面风”古筝室内乐新作品音乐会中,创作并首演了“古筝演奏剧场”《欲望的废墟》,随后加入刘文佳老师于2013年发起的“无界”古筝表演艺术实验室。2016年4月,在“邰晗古筝音乐与剧场”个人独奏音乐会中,创作并首演个人第二部“古筝演奏剧场”《蛹》;同年5月,在中央音乐学院与武汉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筝乐剧场对话”中,演出作品《蛹》。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