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洁古筝研修班芜湖站圆满结束:在音乐中学习,做一个有温度的古筝人

2016年8月24-26日,任洁古筝研修班安徽芜湖站圆满结束,本期研修班除了安徽本地学员外,还吸引了来自江苏、沈阳、石家庄等地的学员,她们千里迢迢赶来,只为一睹大家风采。三天的学习安排包括《任洁讲古筝文化》、《任洁讲古筝流派》、《任洁讲古筝系列首演作品》三个部分,从历史渊源到古筝流派以及实际演奏,任洁老师都进行了讲解,众人受益匪浅。

 

任洁古筝精品研修班现场

 

任洁老师进行讲解

 

任洁老师演奏示范

 

学员演奏练习

 

任洁老师说:“自获得文华奖、金钟奖两项金奖这十年来,我举办了独奏会204场,但从未尝试过举办研修班。因为一直以来我觉得音乐是很私人的情感,不需要去说透,所以选择独奏会作为我音乐的传播方式。但是近年来,我逐渐认识到传播正确、客观、科学的古筝教育理念是我的一份责任。所以我决定从第十一年起,从一个私享音乐的人变成一个分享音乐的人,做一个有温度的古筝人。谢谢大家对我及听筝堂的支持!”

 

任洁老师与学员合影

 

研修班学员合影留念

 

转变过后的的任洁老师,一年开展了4场研修班,把对古筝事业的热爱和认知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千年古筝文化值得每一个古筝教育者认真、严谨地传承下去。希望每一位习筝者在学习上都能遇到像任洁老师这样的指导者、引路人,用心学习,在音乐中感动,做一个有温度的音乐人。(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最新消息:任洁古筝研修班第3期广州站正在进行中,第4期(10月25-27日)南京站也在火热报名中,报名电话:137-7063-5503,小编只能帮你们到这啦,大家加油!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