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艺60周年,浙派传人·旅美华裔演奏家、作曲家王昌元音乐会火力全开!

 

【名称】浙派传人•旅美华裔古筝演奏家作曲家王昌元从艺六十周年庆典音乐会

【时间】2016年9月24日晚19:15

【地点】宁波音乐厅

【主办】宁波音缘琴筝馆

【票务信息】

订票热线:13248728856

 

【演出人员】王昌元

王昌元

 

王昌元,当代著名古筝演奏家、作曲家、教育家。浙江筝派传人。著名民族音乐大师王巽之之女,自幼师从其父及潮州筝家郭鹰,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及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被誉为世界级的演奏家。代表作品:驰名中外的著名筝曲《战台风》,《洞庭新歌》及声乐作品《琵琶行》等十余首。

 

六十年弹古筝曲艺高雅,五十载“战台风”桃李满天下!王老师的演奏具有不可阻挡的魅力,可以为每个音符注入生命的活力,让音乐成为一种美的享受。想与古筝大师王昌元一起同台演奏经久不衰的《战台风》吗?机会就在眼前哦…9月24日晚,难忘经典,重温回忆,不见不散!(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