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红作品音乐会成功举办,多首作品惊艳亮相!

2016年9月8日晚,著名作曲家王丹红协奏作品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华丽上演,本场音乐会汇集扬琴、古筝、二胡、板胡、琵琶等多种中国传统民族乐器,演奏者们为听众带来了《狂想曲》、《如是》、《阿曼尼莎》、《红高粱》、《云想·花想》以及《津津有味》等六首曲目,每一首都让听众心血澎湃,充分感受中国民乐独特魅力以及王丹红女士的创作才华。

 

音乐会宣传图

 

音乐会节目单

音乐会节目单

 

音乐会演出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正如唐建平教授评价所说:作曲家凭借自己的才华和对艺术创作的真诚努力,终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丹红今晚的音乐会将开启属于自己的音乐创作时代。创作的可贵在于排除或突破过去艺术思想、情感,形式风格等在当前创作观念中形成桎梏的某些因素。在平衡当代艺术追求与社会艺术需求关系上有所作为。这六部作品中的作为可圈可点。作品问世以来迅速传播和风靡和受演奏家、听众欢迎程度前所未有。各地乐团愿意举办王丹红作品音乐会的邀请接应不暇,这是一种极好的良性循环,是中国民族音乐、团体,作曲家、演奏家的福音。今晚是属于年轻人的,年轻的作曲家、指挥、乐团。有了你们中国民族音乐永远充满年轻的力量。

 

作曲家王丹红女士谢幕

 

众演出人员谢幕

 

希望乐界会有更多像王老师这样的创作者,用音乐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让中国音乐充满生机与向上的力量!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