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莉古筝研修班12月佛山站华丽相约~

 

【名称】吴莉古筝研修班

【时间】2016年12月5日-6日

【地点】广州佛山(待定)

 

【日程安排】

第一堂(12月5日上午9:30-12:00)

基本技巧:快速指序练习方法,轮指,摇指(扫摇、双音摇、三音摇),琶音,双抹

第二堂(12月5日下午14:00-16:30)

精析《长相思》(王建民 曲)

第三堂(12月6日上午9:30-12:00)

精析《云岭音画》(王中山 曲)

第四堂(12月6日下午14:00-16:30)

精讲吴莉老师代表作《蝴蝶与蓝》(陶一陌 曲),并指导学员排练该曲

 

【主讲人】吴莉

著名古筝演奏家、星海学院国乐系副主任吴莉

 

吴莉,著名古筝演奏家,现任星海音乐学院国乐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筝语玲珑乐团艺术总监,佛山市古筝学会专家顾问。曾获台湾千禧年民族器乐大赛古筝专业组第一名奖项。在国内外专业领域享有很高声誉。

 

吴莉的古筝艺术,气质独特、意韵悠长,传统与现代的绝妙交融成就了其独树一帜的风格。作为国内首演新作品最多的筝家之一,吴莉首演的代表作《层层水澜》、《风之猎》等被业界誉为经典,广为流传。并已成为包括文华奖等国家级赛事在内的国内外重要比赛的选定曲目。

 

作为古筝教育家,吴老师出版、发表有多部如《蝴蝶与蓝》等广受赞誉的个人独奏专辑,以及学术论文与专业教材,所教学生多次在各类重要专业赛事中获得金奖。曾获广东省教育厅颁发的“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由她创立并任艺术总监的筝语玲珑古筝乐团,现已成为国内极为活跃的专业古筝乐团之一。由于其在古筝艺术实践与专业教育方面的成就,多年来受邀于国内外诸多知名高等院校、文化机构、举办筝艺术讲学以及推广活动。

 

【报名方式】

报名咨询:13679870217 (孙老师)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