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琼花·筝行天下,任洲洋2016东台古筝专场音乐会~

 

【名称】任洲洋·2016东台古筝专场音乐会

【时间】2016年10月22日晚18:30

【地点】江苏东台市人民剧场

【票务信息】

订票热线:18912511118

 

【演出人员】任洲洋

\

 

任洲洋,青年古筝演奏家,硕士。 1988年生于山东,六岁习筝,2005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本科,跟随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蔚教授。任洲洋在习琴过程中曾多次在山东、浙江、四川等地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应邀出访多个国家进行交流演出,并与挪威、丹麦、日本等国作曲家进行跨国合作,深受好评。

 

\

 

他的演奏注重旋律,他总是将他理解的旋律呈现给听众;他的演奏关注内在,他避免过多外在因素分散自己及听众的注意力;他的演奏音色精致,音色永远是他的重要追求;他的演奏重视传统,他将传统筝乐中的精华融入自己的所有演奏;他是CCTV“新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他是许多专业人士都青睐有加的筝乐演奏者;当代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铜奖;中国政府最高奖“文华奖”银奖;亚洲知名赛事“古筝国际比赛”金奖;被赞誉为最纯粹的古筝演奏家。

 

筝音如流水缓缓倾泻,展示的是演奏者高超演奏技巧,倾诉着演奏者的内心世界,任洲洋的演奏细腻不失张力,严谨不失洒脱,清新大气、优雅极简,在充分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更致力于发展古筝的现代技巧。独树一帜的演奏风格使其迅即在近年来涌现出的大批筝演奏家中脱颖而出。想聆听青年古筝演奏家任洲洋音乐会的小伙伴们,10月22日江苏东台站,约不约?(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