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朝古都筝音缭绕,宋心馨古筝讲座南京站

 

【名称】宋心馨古筝讲座南京站

【时间】2016年12月6日-8日

【地点】江苏·南京玄武区长江路88号 南京国信大酒店

【招生对象】

1.本科、专科院校古筝专业的中青年教师和在校生

2.青少年宫、培训机构古筝专业的指导教师和在校生

3.艺术团体的古筝演奏者和管理人员

4.有一定水平的古筝艺术爱好者

 

【讲座内容】

2016年12月6日

上午:古筝演奏基本功、基本演奏技法;系统讲解宋老师独家基本训练秘诀。

下午:《恋歌》(红颜劫、别看我是一只羊、我和你)详细讲解宋老师亲自改编的串烧《恋歌》的演奏方法。

2016年12月7日

全天逐句讲解《苍歌引》

2016年12月8日

全天逐句讲解《西域随想》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18601905360(李文清,微信同号)

学费:每人3480元/人。(会员每人3280元/人)

上课形式:一人一筝,座位顺序按实际缴费先后排列。

 

【主讲人】宋心馨

\

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金奖

中国政府最高奖“文华奖”金奖

中国电视最高奖“中央电视台全国民族器乐大赛”金奖

中央音乐学院建院以来唯一一位被保送的外校学生

全国艺术类院校首位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奖学金的学生

2014中央电视台“光荣绽放”新十大古筝演奏家
 

现任教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从于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李萌教授。2001年~2007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期间师从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中山教授。

 

她曾多次以独奏家和室内乐演奏家的身份出访欧洲及亚洲各国,也曾与荷兰阿姆斯特丹新音乐团、Atlas Academy新音乐团、俄罗斯圣彼得堡室内乐团以及世界一流管弦乐团及现代室内乐团合作。曾多次受邀在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演出并担任独奏。自2005年起,多次随中国文联、中国音乐家协会到全国各地参加演出及讲座。2008年参加“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民族音乐会”并受聘为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青年艺术团筝乐团艺术指导。也曾在多个国际活动中为多位国家领导人演奏。由她担任主讲的中国古筝网《365在线课堂》自2010年9月开播以来,因其清新的教学风格以及规范细致的讲解示范,造成了强烈的反响,被广大网友称为“学习古筝的最佳助手”。

 

近年来,她的演奏经常活跃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舞台上,多次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和专题讲座。她的演奏真实自然、严谨细致,同时又饱含着丰富的内心情感张力,已然使其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新生代演奏家之一。

 

南京是六朝古都,多年的历史文化积淀让这座城市有了古色古香的感觉,金陵城上弹一曲,是不是也别具韵味?2016年12月,宋心馨与您相约南京共习筝,名额不多,抓紧报名哦~(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