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莎与筝乐团,12月烟台站倾情演绎筝乐盛宴!

袁莎

 

【名称】袁莎与筝乐团烟台保利剧院音乐会

【时间】2016年12月11日晚19:30

【地点】烟台保利剧院

【演出曲目】

1.《彝族舞曲》

领奏:袁莎 | 重奏:白洋、黄伟杰、夏彤

打击乐:吴昊

2.《剑令》

演奏:黄伟杰 | 打击乐:吴昊

3.《枫桥夜泊》

演奏: 袁莎 | 钢琴:夏彤

4.《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演奏:汪韵乐 | 钢琴:夏彤

5.《战台风》

领奏:袁莎 | 钢琴:夏彤

演奏:袁莎筝乐团与优秀教师与筝童

6.《瑶族诗画》

领奏:袁莎 | 重奏:白洋、黄伟杰、夏彤

打击乐:吴昊

7.《西部主题畅想曲》

演奏:白洋 | 打击乐:吴昊

8.《出水莲》

演奏:袁莎 | 钢琴:夏彤

9.《云裳诉》

演奏:袁莎 | 钢琴:夏彤

10.《浏阳河》

领奏:袁莎 | 钢琴:夏彤

演奏:袁莎筝乐团与优秀教师与筝童

(以当天节目顺序、内容为准)
 

【票务信息】

票务热线13505357639

     18953537650

 

【演出人员】袁莎筝乐团

 

袁莎筝乐团是中央音乐学院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组建,由中央音乐学院的优秀青年演奏家及国内顶尖古筝专业学子组成的古筝文化团体 。筝乐团成功参演: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CCTV2007年新年音乐会古筝协奏曲;由中俄两国总理出席俄罗斯“中国年”闭幕式;CCTV维也纳新年音乐会;CCTV春节元宵晚会;国家主席接待美国总统奥巴马国事音乐会;国家大剧院专场音乐会等,并多次出访欧洲、美国等十几个国家交流演出。

 

筝乐团在国内近几十个城市举办了专场音乐会及古筝文化讲座。筝乐团成员在国内及国际比赛中屡获大奖,2014年10月,白洋荣获第五届文化部“政府文华奖”全国民族器乐大赛古筝青年专业组冠军。筝乐团将“以筝载道、以筝明德”作为创团宗旨,全力致力于中国古筝文化的传承与推广。

 

中国杰出古筝表演艺术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硕士生导师袁莎

 

袁莎,当代中国杰出古筝表演艺术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硕士生导师,中国古筝学院院长,中筝艺术团团长。中国敬老形象大使、中国慈善形象大使。两大国际与国内最权威古筝大赛冠军获得者,所演奏的古筝曲《林泉》获中宣部常设国家级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唯一金奖,袁莎是唯一一位包揽此三项国内外顶级赛事的冠军获得者。

袁莎的古筝演奏与教学视频已创全国古筝领域的网络点击量与收视率的记录,其出神入化的古筝技艺已成为古筝艺术领域美的化身,对中国筝坛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影响。

 

白洋·古筝

白洋,袁莎老师学生,中央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演奏家,第五届政府“文华奖”第一名获得者。

 

古筝·黄伟杰

黄伟杰,袁莎老师学生。中央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演奏家,台湾NOC器乐大赛第一名获得者。

 

夏彤·古筝&钢琴

夏彤,中央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演奏家、香港中华文化艺术节少年专业组第一名。

 

吴昊·打击乐

吴昊,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打击乐演奏家。

 

汪韵乐·古筝

汪韵乐,9岁顶尖筝童,网络点击3亿次古筝神曲《小苹果》演奏者。

 

由中央音乐学院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组建,由中央音乐学院的优秀青年演奏家及国内顶尖古筝专业学子组成的古筝文化团体“袁莎筝乐团”12月即将登陆烟台站,保利剧院,演奏者们带来的精彩盛宴,你会来吗?(新闻来源:中筝学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