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琼花·筝行天下,任洲洋古筝音乐会东台站国音悠扬!

2016年10月22日晚,盛世琼花·筝行天下,任洲洋古筝专场音乐会在东台市人民剧场正式开始,中国当代青年古筝演奏家、CCTV十大古筝演奏家、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比赛铜奖获得者、四川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教师任洲洋为听众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现场

 

琼花古筝苗总致辞

 

音乐会开始前,琼花古筝苗红总经理致辞,对前来聆听的听众表达了热烈欢迎。音乐会上任洲洋也是投入全部精力,为听众演绎了《渔舟唱晚》、《战台风》、《禅悦》、《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多首筝曲,让听众享受万分。

 

任洲洋与优秀学员合奏《渔舟唱晚》

 

任洲洋与优秀学员合奏《战台风》

 

任洲洋与优秀学员合奏《战台风》

 

任洲洋古筝独奏《禅悦》

 

任洲洋古筝独奏《禅悦》

 

任洲洋古筝独奏《山丹丹里花开红艳艳》

 

任洲洋古筝独奏《山丹丹里花开红艳艳》

 

任洲洋古筝独奏《茉莉芬芳》

 

任洲洋古筝独奏《云裳诉》


音乐会上半场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余音绕梁筝音不绝,令人沉醉,交口称赞,回忆无穷,念念不忘。

 

任洲洋古筝独奏《梁祝》

 

\

任洲洋古筝独奏《苍歌引》

 


任洲洋古筝独奏《如是》

 

最后一曲《如是》从任老师指间流过,刚柔并济,意蕴深长,音乐会完美收官。
 

任洲洋老师寄语


任洲洋和音乐会全体演出人员合影


任洲洋老师和琼花古筝苗总合影

 

音乐会结束之后,任洲洋老师表示:我们需要把中国的传统艺术传承下去,继续发扬古筝文化,真正做到让古筝走进千家万户。本场音乐会举办的意义也正是如此,让众人领略国筝魅力,发自肺腑爱上中国筝,并不遗余力推广宣传下去。(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