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语诗画无锡,任洁古筝音乐会年末相约~

 

【名称】筝语诗画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6年12月24日晚19:30

【地点】无锡市工人文化宫

【票务信息】

订票热线:13812191573(仲老师)

     18020292118(仲老师)

 

【演出人员】任洁

古筝演奏家、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任洁

任洁,古筝演奏家,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理事、江苏省文联青年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秘书长。师从阎爱华教授,并受到王中山教授的教益。

中国第一位文化部政府最高奖“文华奖”、音乐最高奖“金钟奖”双金奖得主,中国唯一一位三度问鼎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的演奏家;曾获第二届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艺术院校奖”金奖;第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最佳伴奏奖、第五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金奖、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合金奖;曾获“中国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江苏省2013中华文化人物”、江苏省“五个一批”高级人才、“江苏省优秀音乐人才”、江苏省“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南京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主持的项目《筝语诗画》获得文化部首批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出版的专辑获得第2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奏奖;

作为独奏家受邀参加青奥会开幕式演出;培养的学生获得文化部“文华奖”少年组金奖、青年组优秀奖,创建的古筝组合成为唯一同时获得“文华奖”、“金钟奖”优秀奖的古筝组合。

 

这是任老师2016的最后一场音乐会,携部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内容而来,CCTV那些任老师录过的节目,你期待看现场吗?12月24日,约起来!(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