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琼花·筝行天下丨央央古筝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6日,盛世琼花·筝行天下丨央央古筝专场音乐会在南通壹城更俗剧院拉开帷幕!

 

央央音乐会现场

央央带领筝童合奏《小星星》

音乐会开场,央央带领小筝童们合奏《小星星》,童趣盎然的旋律给音乐会披上青春的轻纱。

 

古筝独奏《西域随想》

随后央央独奏《西域随想》,古筝的旋律全程与打击乐交织演绎一番西域特色。

 

央央与筝童合作演绎《彝族舞曲》

一曲《彝族舞曲》在央央和小筝童们的指间欢快的流淌而出。

 

古筝与钢琴合作《惙》

上半场最后,央央为听众带来了筝曲《惙》,浓浓情感灌注筝弦,袅袅筝音不绝于耳,让人沉浸其中,如痴如醉。

 

古筝独奏《孔雀东南飞》

下半场一开始,央央一袭白裙登场,优雅高贵,为听众演绎了一曲耳熟能详的《孔雀东南飞》。


央央与小筝童合奏《战台风》

随后,央央与小筝童们合作演绎《战台风》,旋律霸气磅礴,情感激昂起伏,荡气回肠的旋律回荡在音乐厅,回响在每一位听众的心中,引起强烈共鸣。

 

古筝唯美演绎《如是》

音乐会最后,央央用一首唯美《如是》给本场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新闻来源:琼花古筝)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