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筝语诗画》,任洁音乐会献礼江苏古筝学会两周年!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筝语诗画》是结合江苏地域艺术特色,以诗、书、画、印的四个篇章,进行古筝与其他艺术门类的跨界表达,体现出江南特有的人文情怀和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在江苏省古筝学会成立两周年之际,任洁老师举办的《筝语诗画》无锡音乐会,以唯美的古筝音乐为学会两周年生日送上一份贺礼。

 

 

【名称】筝语诗画古筝音乐会

【时间】2016年12月24日晚19:30

【地点】无锡市工人文化宫

【票务信息】

订票热线:13812191573(仲老师)

     18020292118(仲老师)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筝语诗画》任洁古筝音诗画之《将军印》、《雪翎飘》是任洁老师的代表曲目,曾多次在风华国乐栏目播出,均取得很好反响,此次音乐会上,任洁老师会重新演绎这两首曲目哦,先来回顾一下往期的演出。

 

任洁演绎《将军印》

任洁演绎《将军印》

《将军印》是根据汉高祖刘邦的《大风歌》而作:“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以古筝+篆刻+舞蹈+朗诵的表演形式,讲述江苏的汉风阳刚之美!

 

古筝、芭蕾、交响电子乐合作演绎《雪翎飘》

古筝、芭蕾、交响电子乐合作演绎《雪翎飘》

乐曲由古筝+芭蕾+交响乐+电子乐的完美融合,讲述江苏丹顶鹤的故事。是古筝与芭蕾情景音诗画的“中国版天鹅湖”。

 

绚丽的舞台,荡气回肠的诗句,唯美的舞蹈,精湛的演奏技艺,任洁老师在舞台上总是能带给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她的跨界作品也总是能将多种元素完美融合,让人沉醉其中。2016年12月24日晚无锡站,这两首跨界作品也会上演哦,与任洁老师一起,在音乐声中度过美好平安夜吧!(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