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倩“花之韵”筝乐音乐会江宁站走心上演,2016圆满收官!

2016年12月9日晚,青年古筝演奏家詹倩“花之韵”古筝独奏音乐会在江宁准时上演,本场音乐会由青年钢琴家黄勰担任伴奏,两位老师的默契配合,优雅从容,直抒胸臆,为听众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乐曲,让人念念不忘。





 

本次音乐会上,青年古筝演奏家詹倩共为听众带来了《浏阳河》、《西部主题畅想曲》、《暗香》、《琼皪》、《苍歌引》、《春到湘江》、《秦川怀想》、《茉莉芬芳》等多首曲目,每一首曲目都有一定难度,无论对演奏者的技巧还是体力都是极大的挑战。

 


 

詹倩老师用娴熟的技巧,高超的演奏以及丰富的情感表达,征服了观众的心,让听众沉浸在音乐声中,享受不已……


 

 

詹倩,2013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古筝研究生硕士,导师阎爱华教授。现任江苏音协古筝学会理事,北京中华传统乐会理事。于2013开始在南京艺术学院附中任古筝专业教师。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受到金陵古筝界及外界的一致好评:乐思清晰,思绪细腻,音色丰富。

 

演出结束后合影

 

此次音乐会也是詹倩老师2016年度的最后一场音乐会,詹倩老师表示:每一次音乐会对她来说都是一次经历,最宝贵也最值得珍惜,希望大家可以与她一起成长与进步,来年一切更好!(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