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年华央央筝乐分享会成功举办,漫谈习筝路……

2016年12月10日晚,央央古筝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好评如潮。央央和琴童们的年纪更加接近,更能够触动到孩子的内心深处,在孩子的心中播下一颗热爱音乐的种子,激发孩子的音乐学习热情。

 

\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

 

\

央央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音乐会结束后第二天的央央筝途故事分享会上,上半场央央和央央妈妈分享了央央这十年习筝路上的酸甜苦辣,家长们明白了学琴不光靠兴趣,想要达到一定的高度,它是要靠毅力的,是需要孩子和家长共同的付出。

 

分享会现场

 

\

央央分享会现场

 

央央与央妈分享十年习筝路

 

下半场央央细致的讲解了古筝四级曲目《浏阳河》和八级曲目《茉莉芬芳》,小小的年纪,思路清晰,乐曲中的重难点及练习方法,都讲解的非常到位,现场的琴童们受益匪浅。

 

央央细致讲解《浏阳河》、《茉莉芬芳》


央央从5岁到15岁,10年的时间央央都与古筝相伴,从最初的喜爱,到如今的挚爱,并成为千万琴童学习的楷模,不仅仅是她高超的演奏水平,完美的音乐诠释能力,更因为她克服困难的精神。

 

央央分享会现场

 

央央分享会现场

 

希望央央在今后的音乐之路上永攀高峰,把更多优秀的古筝乐曲带给喜爱音乐的朋友们。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