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不负筝心,相约王冰洁古筝硕士音乐会

 

【名称】王冰洁古筝硕士音乐会

【时间】2016年12月23日14:00

【地点】中央音乐学院教学楼201演奏厅

【指导老师】李萌

\

李萌,女,壮族。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国音协筝会副会长,中国民管协会筝会副会长,曾获文化部颁发的“园丁奖”。1998年获“北京市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称号,七声弦制、D7、D5弦制弦线的主要研制者,也是多声弦制筝的第一研发人。该筝已入选2013年中国民族乐器十大改革产品。

【演出人员】王冰洁

王冰洁,青年古筝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2005年以古筝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著名古筝表演艺术家、教育家、改革家、中央音乐学院古筝教授李萌。

曾获:第二届“敦煌杯”国际民族器乐大赛古筝专业A组银奖;“翰雅杯”首届中国古筝艺术传统流派及民间风格作品演奏邀请赛演奏奖;首届中美音乐节专业青年A组金奖。12月23日,她精心准备的音乐会,约起来!(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