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筝声走进美国,王昌元大师筝曲《战台风》诞生50周年庆典音乐会即将奏响!

王昌元老师此前接受古筝网采访视频

 

【名称】神筝王昌元大师艺术生涯60年,筝曲《战台风》诞生50周年庆典音乐会

【时间】2017年1月8日下午13:00

【地点】美国林肯爱丽丝演奏厅

【演出曲目】

1.《林冲夜奔》

2.《海青拿天鹅》

3.《幻想曲》

4.筝二重奏《茉莉芬芳》

5.筝和舞蹈《高山流水》

6.筝和小提琴、大提琴《当樱桃成熟的时候》

8.筝大合奏《战台风》

 

2016年9月17日晚,划时代筝声——古筝大师王昌元从艺60周年、《战台风》问世50周年庆典音乐会在森海塞尔上海音乐厅隆重上演,音乐会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王老师的学生、在校研究生、大学生等50人《战台风》大合奏令人印象深刻。

如今,由中国筝界前辈王巽之老先生和王昌元老师父女两代人共同建立发展起来的浙派筝艺不仅在国内繁荣发展,更是在世界舞台上有着一席之地,两位老师为浙派筝艺的传承发展呕心沥血。2017年1月8日,新年伊始,王昌元老师将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爱丽丝演奏厅奏响这曲跨时代筝音,让人期待不已!(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