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情筝意,琴声悠扬——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姝君琴筝分校2017新年音乐会

美丽的西溪湿地,高大上的西溪天堂音乐剧场,众多知名明星演出的舞台,现代化的音乐设施,我们的小明星将在这梦幻般的环境中演奏筝曲。

 

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杭州西湖分校姝君琴筝艺术中心学员风采

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杭州西湖分校姝君琴筝艺术中心学员风采

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杭州西湖分校姝君琴筝将于2017年1月8日上午9:30举行主题为“筝情筝意,琴声悠扬”的新年音乐会。

 

\

 

此次演出,是姝君琴筝学员们一年学习的总结,又是小伙伴们互相交流的一个最好时机。各位家长、学员可以邀请亲人、同学、朋友一起来享受这视听盛宴;音乐剧场可容纳400位观众,让我们一起来为他们的精彩演出鼓掌喝彩。

\

 

【时间】2017年1月8日上午9:30

【地点】杭州西湖区紫金港路21号西溪天堂艺术中心音乐剧场

 

 

此次音乐会为公益汇演,剧场管理需凭票入场,请大家提前向姝君琴筝刘老师领取入场券,电话、微信:13656715584。最后希望大家在音乐声中,度过美妙的一天!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