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师大玉兰筝团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年1月1日晚,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办了“2017上师大玉兰筝团新年音乐会”。

 

一朝春阳转眼冬雪,纵光阴易逝但闻筝语绕梁。音乐会是过去一年的努力见证,也是新的开始……

 

2016级音教2班周雨之演奏沈立良,项斯华,范上娥老师创作的《幸福渠水到俺村》

 

16级音教3班张谷乔演奏杨娜妮、柴珏老师编创的《月夜情歌》

 

16级音表1班庄凯悦演奏王昌元老师作品《战台风》

 

16级音表1班雷璐优演奏范上娥、格桑达吉老师创作的《雪山春晓》

 

16音表2班蒋依涵演奏朱晓谷老师作品《春潮》

 

16级研究生李嘉瑶为大家演奏浙江筝曲《月儿高》

 

虽然一年级仅步入大学四个月,但入学以来每个人都在不断提升充实自己,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15级音教3班 闫伟威演奏赵曼琴老师改编的《井冈山上太阳红》

15级音教3班叶欢演奏王建民老师创作的《幻想曲》

15级音教4班 张薇希演奏王中山老师改编的《春到湘江》

15级音教4班 王涵演奏徐晓林老师作曲的《黔中赋》

15级音表1班袁舒文演奏张燕老师创作的《东海渔歌》

15级音表2班杨贝诺演奏周煜国老师的《秋夜思》

15级音表2班沈佳仪演奏陆修棠、王巽之老师改编的《林冲夜奔》

 

告别了大一的青涩,玉兰玲珑组合沿袭了上师玉兰筝团一贯的朝气,在一年十多场演出中更收获了彼此间深深的友谊,我们互相融合不断奋进共同展望美好明天。

 

14级音教2班郭怡雯演奏王建民老师创作的《西域随想》

14级音教3班宋薇演奏王建民老师创作的《枫桥夜泊》

14级音教3班丁宁演奏黄枕宇、周望老师创作的《西部主题畅想曲》

14级音教4班张倩颖演奏何占豪老师创作的《孔雀东南飞》

 

不知不觉四年的大学生活已过半,玉兰静溢组合日趋成熟,在不断的演出中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使我们在各类比赛中频频获奖。

 

13级音表1班 洪礼然演奏周煜国老师创作的《云裳诉》

大一玉兰凝雪组合为大家带来由王昌元老师创作的气势磅礴的曲目《战台风》

大二玉兰玲珑组合演绎由赵沁暘、陈蓓萱原创的作品《玉兰霓裳》

大三玉兰静溢组合带来陶一陌老师创作的《蝴蝶与蓝》

古筝的旋律一直回荡在脑海,愿美好的琴声伴随朋友们新的一年的每一天!音乐会圆满落幕,一切都离不开宋小璐老师和方瑜老师的悉心指导。

演出结束后合影

演出结束后合影

过去的一年,经过数十场的演出,玉兰筝团的成员们更加成熟,每一位都有了自己独特的台风,她们在一步步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2017年已经来临,祝大家新年快乐,继续见证她们的成长!你一定不会失望!(新闻来源:上师大玉兰筝团)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