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林商学院:行业的沃顿商学院 打造高品质老板

  \

 

  艺林商学院由百家筝鸣全国连锁总顾问、天使投资人林加平先生创立,是国内唯一专注古筝和钢琴的音乐培训经营交流平台。专注提升琴行、培训中心的经营能力,打造高品质老板。借助顶尖专家资源和一线实战经验,通过启航、领航、远航3套系统性课程,运用讲座、研讨、分享、论坛、考察五种训练模式,为琴行、培训中心做大、做强。

 

  音乐培训行业的“沃顿商学院” 从理念实现经营

  艺林商学院被誉为音乐培训行业的“沃顿商学院”,倾力打造音乐培训行业的各体系精英人才。2010年5月20日艺林商学院在扬州举办了第一场大师班。4年来,全国共有二千多位音乐教育工作者在艺林商学院的课程体系中受益,覆盖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影响超过1000余所学校。经过4年的历练,于2014年3月,正式上线。


  对业内影响力如此之大,艺林商学院建立的初衷又是什么呢?就此问题,中国古筝网编辑采访了艺林商学院的市场总监赵志坚先生,赵先生说:“这个行业的经营者大多数是音乐老师出身,经营能力弱、经营理念不正确。但做大做强一家培训中心或琴行,教学仅仅是其中的一个必要要素,比重25%都不到。一个培训中心的成功,除了教学好之外,招生,营销策划,管理,销售,服务都必须要做好。”就是这样的一个念头,艺林商学院诞生了。赵志坚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培训,能帮更多经营者解决这些问题,提升大家的经营管理水平。同时,创造一个良性健康的经营管理环境,避免恶性价格竞争这种低级的营销策略,对古筝行业中的每个人都有益。”

 

  成功的秘诀:河上有桥 就不要摸着石头过河

  当编辑问及在建立艺林商学院过程中是否遇坎时,赵志坚先生坚定地表示:“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下,一切都算比较顺利。但是由于很多人的思想观念太过保守,导致在一些事情的处理上会走一些弯路。河上有桥,完全没有必要摸着石头过河。”自2010年以来的几年时间里,艺林商学院成功做出了百家筝鸣(古筝培训行业、百家筝鸣全国连锁分校150多家)、金音艺校(综合音乐培训类、金音艺校武汉江夏区1500位学员)、欧狮钢琴(钢琴培训类、欧狮钢琴全国连锁分校83家)这三家培训机构。


  艺林商学院: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

  艺林商学院上线了,赵志坚先生称,这里不仅仅是一座课堂,更是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想发展的,在这里可以学习到实用的知识。做得好、想提高的,这里是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现代社会是一个互联网社会,古筝圈的朋友可以通过艺林商学院这个连接点,发生彼此的链接、碰撞,学习知识、结识朋友、碰撞思想火花,发掘最大潜力。

 

  对于艺林商学院的未来,赵志坚先生表示:将来会在、浙江、江苏、安徽、湖北、四川、山东开讲,希望更多的古筝老师或经营者来交流。艺林在众多同仁的努力下将注入更多的活力,相信未来的艺林会更好、更强!(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相关链接:

关于艺林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