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经营管理峰会2014济南站精彩呈现

  \

校长经营管理峰会2014济南站现场

 

  2014年8月14日—15日,由艺林商学院主办的“校长经营管理峰会——2014济南站”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共有85位来自全国各地器乐培训机构的校长参加了峰会。此次峰会除了一场校长高峰论坛,还邀请到了器乐行业唯一的全产业链运营专家林加平先生、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范家礼老师、古筝基础教育专家王小平老师、著名古筝品牌琼花古筝总经理苗红女士、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人士曹桐赫老师进行了多场专场讲座。多位专家与全国各地器乐培训机构的校长们一起交流探讨了招生、团队建设、财务管理、教学、人力资源管理、销售、产品工艺等诸多问题。

 

 \ 

器乐行业唯一全产业链运营专家林加平先生正在讲解培训行业招生问题

 

让招生不再是问题

  8月14日上午,由著名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教育培训产业资深咨询顾问、器乐行业唯一的全产业链运营专家林加平先生为大家精心讲解了器乐培训行业的招生问题。课程从行业的高度入手,以招生为切入点,以学员报名参训的流程为主线,让在场的校长们对招生有了全新的概念和理解。

 

\

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范家礼老师正在讲解团队建设和财务分析

 

团队建设和财务分析如何做

  8月14日下午,由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执行总经理范家礼先生给大家讲解了器乐培训机构的团队建设和财务分析的课程。团队建设的课程帮助大家思考如何激发一支队伍的活力——同样的队伍,如何通过有组织的训练、管理,激发出不同的工作状态,使队伍做到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有爱心。财务分析课程通过一个有规模但无盈利的实际案例入手,告诉大家建立财务报表和安排财务工作的重要性。

 

\

古筝基础教育专家王小平老师与校长们探讨古筝基础教学

 

古筝基础教学看似简单实则不易

  8月14日下午,峰会还荣幸地邀请到古筝基础教育专家、扬州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小平老师跟大家探讨了古筝基础教学的问题。作为古筝基础教育专家,“1+1古筝基础教学法”的创始人,王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1+1古筝基础教学法”,并与校长们探讨古筝基础教学中的诸多实际问题,让从事古筝培训的校长们了解:古筝基础教学看似简单,其实里头有大文章可做,怎么样让老师教得轻松,孩子学得快乐,是有一套系统的方法的。

 

\

琼花古筝总经理苗红女士为参会的鲁老师颁上价值6000元的琼花古筝

 

丰富多彩的节目

  8月14日晚上,艺林商学院给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富的晚宴。各位校长相互交流一天的学习心得,交流自己多年的经营问题和经验,认识了很多圈内的朋友。同时艺林商学院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还有各种抽奖活动,最幸运的是河北沧州的鲁老师,用50元的价格拍卖到了一款价值6000元的琼花古筝,让在场其他没有抢到的校长们羡慕不已。

 

\

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人士曹桐赫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团队建设的实战演练

 

创业者必须具备的分工概念

  8月15日上午,由百家筝鸣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曹桐赫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器乐培训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法。曹老师通过对自己实战经验的分享,告诉各位团队规模有大小之分,但任何一个创业者,需要在团队建设之初即有明确的责任分工概念,为未来团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

参加峰会的一位校长在高峰论坛上阐述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

 

培训机构实际问题的巧妙解答

  此次校长经营管理峰会中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内容就是——高峰经营论坛,参会的八十多位器乐培训机构的校长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他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和探讨。受邀参会的各位专家们也表达了他们的看法。林加平老师在论坛上笑着说到:提出问题是改变经营的源头,并且他对许多问题进行了风趣幽默的解答。会后校长们反映,这样的论坛十分有益,解决了困扰他们多年的疑惑。

 

\

琼花古筝总经理苗红女士为大家讲解古筝的制作  

 

你所不知道的古筝“内涵”

  8月15日的下午,著名古筝品牌琼花古筝总经理苗红女士为大家讲解了古筝制作的工艺,让各位校长们从生产的角度深入理解了自己每天抚摸的古筝。

 

专家再度登场 分享重量级内容

  最后是本次峰会嘉宾讲座的最核心课程——林加平老师讲解如何销售乐器,如何做到销售止于销售,让销售的工作水到渠成。

 

\

会后所有校长与嘉宾合影

 

  两天的峰会时间虽然紧凑,却是高效的。大家在学习中认识了朋友,在交流中学习了知识、解决了问题。会后校长们与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出来学习、交流、参观,因为交流获得碰撞,碰撞产生思想,思想产生进步。(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相关阅读:

【新闻】艺林商学院:行业的沃顿商学院 打造高品质老板

【新闻】艺林启航班,三大模块告诉你什么才是高品质老板

【专题】鼎雅汇·高峰论坛在扬州结出丰硕的果实

【新闻】艺林启航班专家带来全方位古筝行业运作攻略

【新闻】艺林商学院·启航班—2014济南站火热报名中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