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成立!

  2015年4月20日上午,在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总部举行了“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的挂牌仪式!此次扬州大学音乐学院与百家筝鸣教育集团再度合作,这样的合作对于琴筝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行业推动的作用,实现了真正的校企联合,强强联合,共同为我国的琴筝事业、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扬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美林教授

 

\

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张美林院长与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院长林加平共同为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揭牌

 

  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嘉宾有,扬州大学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宜祥;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扬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美林;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曹功林;扬州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邵萍;扬州大学音乐学院院办主任韩乾以及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王小平。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来自百家筝鸣教育集团的嘉宾们,他们分别是:百家筝鸣教育集团总顾问林加平;百家筝鸣总经理曲哲;百家筝鸣音乐启蒙项目负责人陈凯华;百家筝鸣执行总经理范家礼;百家筝鸣副总经理何建军;百家筝鸣副总经理谢赫;百联古筝制作研究院技术院长徐正谱;百家筝鸣执行教学总监钱晓莉;百家筝鸣连锁系统运营总监王素华以及百家筝鸣营销总助许未来。

 

\

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

 

\

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曹功林

 

\

扬州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邵萍

 

\

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王小平

 

  接着,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张美林院长上台讲话并宣布了“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的成立,同时,张美林院长宣布了“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任命决定:任命“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林加平担任院长,王小平担任副院长。任命决定结束后,张美林院长与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院长林加平为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揭牌,这预示着“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正式成立!

 

\

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

 

\

揭牌仪式后,出席的嘉宾们合影留念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上台讲话,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挂牌仪式,让更多的人学习古筝,热爱古筝,让中国文化生机勃勃地继承与发展。接着,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琴筝学院院长林加平也上台讲话,表示将这一千年传统的文化与现代接洽,以独特的方式展开新的画卷,向更多的人展现这份传统文化的隽永之美!(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