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速速来围观筝童们的汇报演出

\

演出现场

 

  2015年4月25号晚,湖南省怀化市婵潺古筝坊在被中国古筝网,国际音乐教育研究会授权为教学基地后,在佳音教育3楼小音乐厅举行了今年第一场汇报交流演出。

 

\

 

\

演出现场

 

  办这样一场演出不仅仅是孩子们阶段性学习之后的成果汇报演出,也是一次中华筝乐文化的精彩演绎和经典传承。演出呈现了一场难忘的古筝盛宴,筝童们在优美的旋律中开启新的学习篇章!

 

\

演出现场

 

  对于这次演出,筝童们都非常的期待,并积极的为演出做准备。终于,演出当天,启蒙班的孩子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大家一致认同和鼓励的掌声。接着,其它级别的筝童们陆续上场,让观众们看到了孩子在启蒙班结束学习后新的变化。小筝童们为现场的观众们倾情演奏。乐曲曲调时而舒缓,时而气势磅礴,张力十足的同时又不失优美抒情,让演出看点十足!

 

\

演出现场

 

  筝曲的演奏,让大家感受到筝童们扎实的演奏技法。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筝童们舞台上完美的演出,让观众们不禁体会到他们背后所付出的努力!

 

\

演出现场

 

  这样的演出,让孩子站在万人中央,面对不同的眼神、表情,锻炼勇敢的心理,逐渐战胜内心的恐惧,让孩子平时的天性在众目睽睽之下得到解放,培养孩子将来敢于面对公众,坦然镇静的成熟心态! 孩子参与其中,就会为了提高成绩而积极的准备,学艺上主动积极,从而培养孩子的做事积极主动的性格。我们也期待下一次筝童们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