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那么长,幸而遇到你

今天,为期1天半的1+1古筝基础教学法万里行·南京站圆满落幕啦!!古筝集体课是什么你造么?集体课的教学流程是什么你造么?

王小平老师

1+1古筝基础教学法创始人王小平老师为大家带来了1+1古筝基础教学法的教学原则的细致讲解。

她说:针对现在古筝教学对象低龄化的特征,1+1古筝基础教学法最显著的特点是动作的模仿教学,并且把模仿动作模块化。所以,1+1古筝基础教学法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教学原则是:“1+1=重模仿+轻讲解”掌握了这个教学原则,能让整个教学过程变得通俗易懂,轻松易学。

 

在古筝教学中,教学落实是老师将教学内容通过讲解和指导学生的练习,最终让学生在课堂上理解老师所教授的内容,并能按照老师的要求,正确的弹奏出来。

在古筝的课堂教学中,每节课、每个知识点都有科学的教学落实,那么,在古筝课堂的具体环节如何进行科学的教学落实呢?等你来参加我们的1+1高级师资研修班就知道了哦~

1+1执行总监钱晓莉老师开讲:不同年龄段,进度不一样的学生究竟该如何分班?分班后每个班级的教学内容该如何规划?哇,这么多干货!在现场的小伙伴享福啦!

1+1编著团队导师杜娟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儿童古筝集体课的教学设施”的课程。教育需要创新,教育方式需要改革,但老师们你们造么,为了学生们学习时身心也健康成长,你的教室设施也必须很拼。

培训机构≠教室+教室,教室≠古筝+座椅。冲破传统的束缚,打破空间的界限,多元化的创造才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还悄悄的告诉你们,现场我们1+1的导师在10分钟内,成功完成了现场所有老师的培训!!如此高效、如此科学!学完1+1,还怕培养不出老师么?还怕教不好学生么?

老师们赛课进行中

 

余生太长,感谢遇见你,一切都还来得及,在这里遇见你想要的,我们一起成长!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