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化运作是古筝培训机构发展的必经之路

近年来,在古筝教育培训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基于多元化战略,越来越多的培训品牌开始萌发,虽然方向不同,但无疑都是看中了艺术教育大发展的这一趋势。其实不难看出,古筝艺术教育这一小众品类已经越来越受教育界和学生家长们的瞩目。

 

乐器行业唯一的全产业链运营专家、天使投资人林加平先生

 

2016年12月27日,第18期中国古筝网教学基地领袖校长班(思维篇)在江苏扬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校长们相聚一堂,参加了为期两天半的招商培训会议。

 

林加平先生讲课中

通过两天学习,准校长们已经基本了解如何将学校要办出品牌、办出特色、办出口碑,并在中国乐器行业唯一的全产业链运营专家、天使投资人林加平先生的演讲中,进一步加深、形成了校长的思维方式。

 

\

老师们都在认真学习中

 

老师们的欢乐互动

 

感谢五湖四海的老师们加入教学基地的大家庭

连锁品牌是标识,是文化,更是服务。在家长们越来越注重教学培训教学品质与服务体系的今天,品牌化运作是古筝培训机构发展的必经之路,加盟教学基地,完善与增强自身分校运营,已成为众多校长们的共识。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