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古筝选拔赛的通知

为了选拔云南优秀选手代表云南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云南省音乐家协会决定举办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古筝选拔赛。

 

\

 

一、参赛对象
参赛选手为15—40周岁(1977 年1 月1 日至2002 年12 月31 日之间出生)的在云南地区工作、学习、居住的个人或在异地的云南籍的古筝演奏者。
二、报名及报送方法
本次选拔赛报名采用微信填表报名,一个微信号可为一位选手进行报名及信息修改,报名地址点击“云南音乐”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填表后,选手将个人演奏视频资料发送到云南音协比赛邮箱:ynyxbs@163.com;工作人员会在接收并下载参赛视频无误后,向参赛者回复确认函,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时间:2017年4月5日--5月5日
咨询电话:0871-65153755
三、曲目选择范围及报送资料要求
1、选拔赛自选传统曲目一首(流派不限)、创作曲目一首。两首曲目演奏时间在8-13分钟以内。
2、参赛选手一律背谱演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伴奏;
3、参赛选手通过网络报送参赛演奏视频,视频资料不得编辑(特别是音频的修正),如发现资料经过处理,经查实,将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具体要求如下:
A、摄像机必须有一个固定机位,并在一个合适的距离里,以确保演奏者的手和脸清晰可见,音响连贯清楚。
B、录像资料必须是在近期内录制完成的。
C、视频资料的文件名需修改为参赛者姓名+曲目名称。文件大小不超过1G。
D、报送的录像不得进行艺术美化性质的编辑,包括图像和音频,且必须为同期录音,严格要求声像同步。
E、注意报送录像品质,因录像质量影响评选成绩的后果自负。

四、评选办法
报名截止后,由云南省音乐家协会、云南省音乐家协会古筝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对选手所提交参赛视频集中评审。视频选拔后,择期对入围选手进行现场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最终获奖比例,由主办方商议后决定)

五、大赛宣传网站
云南文艺网 http://www.ynwy.org
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南音乐”
邮箱:ynyxbs@163.com

新闻来源:云南音乐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