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古筝琵琶大赛莆田赛区复赛今日举行

  海峡两岸(首届)古筝琵琶网络展示大赛莆田赛区复赛于今日举行,共有52名选手进入复赛,比赛场地设在莆田艺术馆。广大古筝琵琶爱好者可以到现场观看精彩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已进入复赛阶段,台湾赛区的复赛刚刚结束,福州地区复赛将于7月31日举行,其他各赛区也将陆续进入复赛阶段。据统计,已有近300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并且上传了演奏视频。本次大赛受到众多关注,视频点击最高超过300多万。广大古筝琵琶等民乐爱好者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hxgpds.fznews.com.cn/)观看,学习交流之余可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大赛为所有热爱古筝和琵琶的人们提供了全新的艺术展示平台,有利于发现和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促进了民族器乐知识的普及。另外,通过网络的连通,打破了区域和距离的阻隔,客观上推动两岸文化交流。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