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青少年器乐表演大赛决赛激烈角逐雁鸣湖

  11月14日,“中国银行杯” 雁鸣湖首届青少年器乐表演大赛决赛在广东省梅州市雁鸣湖旅游度假村举行。本次比赛由梅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分行提供资金赞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旨在推动该市音乐文化事业发展,普及青少年器乐教育,更好地发现和培养器乐人才,为青少年提供展示、学习和交流的艺术平台。

 

幼儿选手

少儿选手

 

少儿选手

少儿选手


  此次比赛的项目有管乐、弦乐、弹拨月、吹奏乐、打击乐,比赛共设儿童组、初中组、高中组、青年组。60多名选手从报名参赛的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形式:独奏、重奏、合奏,按组别比赛;演奏不超过6分钟;各组选手必须背谱演奏。

 

青少年选手

青少年选手

 

青少年选手

青少年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黄栋、杨官霖、张馨、赖舒妮等人分别获得儿童组、初中组、高中组、青年组一等奖,徐石等老师分别获得优秀园丁奖。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