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快乐之夏”擦亮夏夜 古筝节目海选竞争激烈

  “精彩由你演绎,梦想从无距离”。 8月10日晚上,“快乐之夏”纳凉晚会在江苏泰州人民公园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泰州四县级市两个区的才艺达人充分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欢快的歌咏铺陈出城市的晚宴,奔放的舞姿擦亮广场的夏夜。

  从7月30日下午开始,近20个节目、40名市民参与海选 “快乐之夏”纳凉晚会。海选现场竞争激烈,精彩不断。从传统戏曲到通俗歌曲,从动感拉丁舞到跆拳道运动,才艺达人充分展示风采。

  古筝竞争最激烈,12孩带来了独奏、合奏等6个古筝节目,其中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也才15岁。其中合奏《浏阳河》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6个小女孩平均年龄8岁,统一的粉红色演出服,同样的发髻,宛若童话里的小公主。带队老师说,这些孩子学古筝都在1年以上,有的学习了2年多,为这次节目认真准备了2个月。评委们从演奏效果、表现力、服装等因素考量再三,最终选定两个节目参加演出。晚会现场,由他们带来的宛若清泉流淌的古筝旋律,带给人们夏夜的清凉惬意。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