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校园”艺术展演 宜昌孩子香港摘“双金”

  7月24日,从宜昌市青少年宫获悉,30名宜昌孩子在“魅力校园”2011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活动中满载而归,在香港摘得两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华文化艺术发展研究会、香港伯裘书院等单位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在舞台上一展风采。宜昌孩子带去的少儿歌舞《三峡的孩子爱三峡》和古筝重奏《弥渡山歌》,以独具峡江、土家地域文化特色和少儿活泼、精湛、新颖的表演技压群芳,双双获得金奖。两节目指导老师王景锦、董杨、胡文文荣获编(指)导“金奖”,两节目策划组织负责人文昌玉、颜波获“优秀艺术教育工作者”,宜昌市青少年宫因此被评为“艺术教育先进单位”。香港主办单位香港家长教师会联合总会、世界音乐舞蹈专业评审协会还专门为宜昌市青少年宫赠送了“嘉许状”,以表示祝贺。

 

  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郭永福、香港相关议员及主办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与香港千名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相关阅读

 

  星光舞台全国校园电视文艺汇演盐城选才

 

  合肥66中学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音乐拉近距离 中美大学生校园艺术交流演出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