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学院在信阳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器乐考级

  7月30日下午, 由武汉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组织的器乐考级在河南信阳固始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这次器乐考级分为小提琴、古筝、钢琴三个科目,来自我县的近百名音乐爱好者参加了考试。

 

  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赵静宇说,我今天来这里参加钢琴的七级考试,通过这次考试是对我平时学习钢琴是一种检验,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钢琴。

 

  武汉音乐学院古筝教授刘戈说,我们学校的落脚点就是希望爱好音乐的孩子都有一个学习的平台,普及音乐教育吧,促进音乐发展,多往学校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

 

  固始县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是武汉音乐学院在我县设立的唯一器乐考级点。2009年至今,武汉音乐学院已连续三年在该县组织考级,共有四百多人次参加考试并获得相应的等级证书,器乐爱好者的艺术素养及专业水平得到提高。 武汉音乐学院古筝教授刘戈还说,固始这块的业余音乐发展,让我们看了以后觉得很惊喜,水平是越来越高,学习音乐的孩子也是越来越多,我觉得这趟我们没有白来。

 

  相关阅读

 

  武汉解放公园暑期邀市民免费“品”古筝

 

  走近武汉音乐学院女子乐坊 听另类神曲“忐忑”

 

  武汉大龄女子自办琴行 留守儿童古筝钢琴免费学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