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首届才艺大赛 古筝弹唱《枉凝眉》获亚军

  11月11日,铜川首届才艺大赛总决赛于在铜川人和剧场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铜川人民广播电台和陕西新创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本着展现百姓风采,挖掘草根明星的目的,不限才艺、不设门槛、不收费用。

 

\

张花古筝弹唱《枉凝眉》

 

  大赛自八月份启动,吸引了铜川市各个群体、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参赛人数超过400人,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只有2岁半,他们中有农民、矿工、公安干警、在校学生、厨师、送水工等,选手的才艺也是多种多样,有唱歌、舞蹈、乐器、戏曲、快板、腰鼓、绘画、魔术、模仿秀等等。

 

  \  

商妙琵琶独奏

 

\

亚军张花、冠军商妙、季军赵慧君

 

  经过海选赛、复活赛、晋级赛等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曲艺世家,自幼随父亲学习中国古典乐器演奏的选手商妙凭借娴熟的琵琶演奏技法、出色的舞台表现力获得评委们的一致青睐,获得首届才艺大赛总冠军。来自山东的女孩儿张花,大学毕业后加入西部志愿者计划来到铜川工作,她以古筝弹唱的一曲《枉凝眉》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最终荣获亚军。家住农村,却始终坚持唱歌梦想的选手赵慧君获得季军。


  相关阅读

  
舞台上见证成长 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星耀全城

  湖南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开赛 2000余选手竞秀

  童星闪耀 少儿才艺大赛复赛第一场精彩绽放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