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赛决战季 泉州少儿琴棋书画才艺大赛

  据悉,“泉商环球广场”杯泉州少儿琴棋书画才艺大赛琴艺总决赛将于11月26日在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正式拉开帷幕,分别于本周六上午与下午举行。

  入围决赛的琴童演奏行云流水,举止端庄大方,乐感优美流畅,让人耳目一新。其中不乏在国内外大赛中斩获奖项甚至是捧得桂冠的小选手们。他们也万分注重本次大赛。一场比赛带给选手的不仅是心理素质的磨砺,舞台经验的积累,演奏技巧的改进,更重要的是评委公正权威的点评,选手相互间的切磋交流,届时登上大赛盛大颁奖典礼与知名乐团同台演奏的机会。

 

\

古筝选手在比赛中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音符大比拼,是华丽乐章肆无忌惮的倾心流淌。11月26日,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将是音乐的海洋,欢乐的天堂。入围决赛的琴童们,精心准备,与知名乐团同台演奏的就是其中的你哦!


  在比赛之余,主办方增开的钢琴、小提琴、古筝音乐文化沙龙秀使孩子们的琴艺得到更多观众的称赞,社会反响热烈。为让更多的民众一睹优秀小选手的风采,回馈广大读者对天才琴童的期待,12月3日,主办方将邀请优秀的小选手在泉商环球广场营销中心内进行汇报演出,向更多的读者展示琴艺小达人们的飒爽英姿。汇报演出的琴艺小达人均从决赛表现优异的琴童中选拔。参加琴赛决战的琴童可要把握好时机哦,盛大的汇报演出即将邀请绚丽夺目的你!

  相关阅读

  弹出梦想 第二届江西省青少年器乐大赛火热开赛

  铜川首届才艺大赛 古筝弹唱《枉凝眉》获亚军

  舞台上见证成长 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星耀全城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