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第三届青年学生文化节之声乐器乐大赛开赛

  11月27日晚,由共青团德阳市委、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德阳市第三届青年学生文化节之声乐器乐大赛(大专组)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精彩开赛,有来自德阳四所大专院校的二十三支参赛队伍参赛。

 

\

大赛现场

 

  古筝独奏曲《渔舟唱晚》,形象地表现了古代的江南水乡在夕阳西下的晚景中,渔舟纷纷归航,江面歌声四起的动人画面;《风居住的街道》二胡与钢琴的搭配演奏,令人耳目一新;还有用手风琴来诠释帕格尼尼的曲目《帕格尼尼协奏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评选,最终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演奏的器乐《渔舟唱晚》、《梁祝》以及由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演奏的器乐《梁祝》、《姑娘》,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选手表演的声乐《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鼓浪屿之波》、《明天也要作伴》、《朋友》以及由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表演的声乐《当时》、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表演的声乐《在月光上行走》分别荣获声乐器乐大赛(大专组)优秀奖。

  相关阅读

  中国传媒大学2011北京青年艺术节器乐专场表演

  弹出梦想 第二届江西省青少年器乐大赛火热开赛

  旋律优美 琴瑟和谐 小学生个人器乐演奏展才艺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