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鸣盐城分校陈姣辉老师获国际古筝金奖

  7月30日,由香港音乐舞蹈家协会、世界华人音乐舞蹈总会、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等机构在北京举办的“亚洲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大赛”中,百家筝鸣盐城分校陈姣辉老师喜获古筝组金奖!

 

\

陈姣辉老师

 

  陈姣辉老师毕业于盐城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她酷爱古筝,练琴十分刻苦,有时甚至达到了“废寝忘食”的境界。她的古筝启蒙于黄树凤老师,后师从扬州大学艺术学院王小平副教授,在两位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古筝技艺突飞猛进,筝技日臻成熟,最终在本届国际大赛中勇夺金奖。

  

  据了解,百家筝鸣注重对每一位老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的培养和提高,教学过程中要求老师对学员负责!让家长放心!使老师成长!作为一名专职古筝老师,除了备课、上课以外,其它的时间大多用来练琴,百家筝鸣常常鼓励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国内外各种级别的古筝比赛,在与同行的切磋交流中增长见识、锻炼胆识、提高技艺。

 

  相关阅读

 

  【新闻】百家筝鸣秦皇岛分校助力学子圆梦西安音乐学院

 

  【新闻】攀枝花分校原创作品《荷叶尖尖》登央视获金奖

 

  【新闻】百家筝鸣温州分校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夺金奖

 

  【新闻】百家筝鸣无锡分校小琴童首届国际古筝邀请赛摘金

 

  【新闻】雏鹰展翅圆梦想 矿工之女获国际古筝大赛金奖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