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少儿才艺大赛 古筝少女琴技震惊全场

  2012年8月8日,由聊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办的“聊城市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刚刚落下帷幕,来自聊城文轩中学初二八班的徐立旭同学凭借一曲古筝独奏《幸福渠水到俺村》的出色发挥夺得器乐类少年组金奖。

 

\

徐立旭在比赛中


 
   据了解,本届少儿才艺大赛是聊城地区青少年校外教育领域最高级别、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文艺比赛活动,共有来自聊城东昌府区、8县市的近两千人参加比赛。这是徐立旭第四次参加文化局的比赛,已经蝉联三届器乐类、年龄段金奖。比赛中,只见她身着绣着象征聊城形象的——“凤凰”的红色旗袍,古典韵味十足,微微低头,技艺娴熟精湛,手起手落间,琴声柔美里含着浑厚,真挚动人。一曲奏毕,可容纳2000多名观众的聊城剧院大礼堂掌声雷动,不少观众更站起来为她欢呼,场面热烈感人。

 

  相关阅读

 

  【新闻】2012全国青少年古筝大赛 铜陵市6人获奖

 

  【新闻】小明星才艺震惊泉城《雪山春晓》夺冠军

 

  【新闻】首届少儿才艺大赛 古筝独奏《春苗》夺第一

 

  【新闻】四川小记者团走进百脑汇明星制造秀才艺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