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筵杯”古筝大赛 秦皇岛分校选手全部获奖

  8月8日,在第31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古筝大赛中,来自百家筝鸣秦皇岛分校选手们在近500名参赛选手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纷纷获奖,为该校赢得了殊荣。

 

\

秦皇岛分校参赛选手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赛该校共选送10人参赛,最终,三人获得一等奖,分别是幼儿组刘思含、中青组胡继红、专业B青年组张丹。其中格外引入关注的是胡继红以一首高难度的曲目《箜篌引》精彩演绎,博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另外获得价值15800元的极品古筝一台,真是令人羡慕!此外,少年组鲁泽慧、儿童组曹雨萌获二等奖;幼儿组李依阳、边禹心、儿童组马瑞遥、少年组刘洋宏、杨潇依美分获三等奖。

 

  据秦皇岛分校负责人介绍,该分校办学至今已经有300余人次获全国省市各项大奖。目前,该校发展到两个校区,作为百家筝鸣全国连锁分校,长期以来,该校始终坚持以“成长,因筝而变”为主线,在教学和活动中融入“感恩、合作、创造、表达”四个主题教育,以专业优秀的教师资源,过硬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品牌服务,发掘和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古筝苗子和艺术人才,为推动中国古筝艺术的繁荣作出了贡献。

 

  相关阅读

 

  【图片】“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图片集锦

 

  【新闻】“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在哈尔滨隆重开幕

 

  【新闻】“桐筵杯”国际古筝艺术周古筝大赛激烈角逐

 

  【新闻】哈夏国际古筝艺术周 中韩古筝伽倻琴音乐会

 

  【新闻】盛世琼花 筝行天下 曲云孙卓联袂古筝音乐会
 

  【新闻】桐筵杯古筝艺术周 孙文妍、王小平名家讲座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