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幼儿徐可扬喜获国际古筝总决赛银奖

  眼看就要开学了,许多父母都在为孩子准备着开学用品,有的买书包,有的买手机,有的买ipad......而来自浙江丽水的徐可扬小朋友迎来了一份大礼——首届国际青少年古筝比赛香港总决赛的银奖。

 

  徐可扬小朋友今年才六周岁,在今年的五月份参加了华东六省一市的选拔塞。当时的她学习古筝时间才刚满十个月,却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少儿A组的银奖,重奏组的金奖,并且成功获得前往香港参加个人赛的总决赛。

 

  刚接触古筝是由外婆带起的,那时候外婆在老年大学学习古筝。外婆当时以为她只是一时的兴起,可没有想到她还能坚持下来。在外婆的眼里,只要徐可扬坐在古筝面前,那认真的样子就和一个大人没有两样,常常一练就是一、两个小时。 关于古筝的知识,她也常会请教她的古筝老师卢海军老师。在学习古筝的过程中,徐可扬也从未喊过苦和累!

 

  接下来,她马上就将从一名幼儿园的小朋友升为一名小学生了,在她的心里觉得这枚得来不易的奖牌是她最好的开学礼物了。

 

  相关阅读

 

  【新闻】国际华人艺术节 温州选手再夺国际金奖

 

  【新闻】首届国际青少年古筝比赛幼儿周彦含获金奖

 

  【新闻】重庆少儿古筝四重奏《红梅报春》获特金奖

 

  【新闻】全国少儿古筝邀请赛 贵州女孩刘晓端拿金奖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