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暑期天津青少年才艺展演活动落幕

  日前,“点亮青春 放飞梦想”2013年暑期天津青少年才艺展演活动暨暑期学员汇报展示活动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天津青年宫与天津青年文化和平培训中心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既是对青少年暑期艺术学习成果的一次综合检验,也是青少年展示艺术素质能力,放飞艺术梦想的一次良好的机会。百余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参与了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段激情四射的现代女子群舞为本次活动拉来了帷幕。接下来的节目中既有婉约唯美的古典舞,又有热情如火的现代舞与拉丁舞,还有极具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肚皮舞等不同的舞蹈形式。此外,还有长笛、琵琶、钢琴、古筝、竹笛等器乐演奏以及美声、民族、通俗歌曲的演唱。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掌声如潮,充分展示了青少年的艺术风采与追逐梦想的力量。

 

  相关阅读

 

  【新闻】普陀区举办“同一首歌”青少年器乐大赛

 

  【新闻】“纸音杯”家庭音乐会 孙文妍老师携儿女助阵

 

  【新闻】第三届“桃李杯”青少年才艺大赛落幕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