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选手全国总决赛获器乐演奏多个金奖

  8月31日,第十届全国优秀特长生才艺选拔活动(浙江赛区)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浙江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群舞、声乐组合、钢琴、古筝、萨克斯等多个项目上取得金奖。

 

  由文化部主办的第十届全国优秀特长生才艺展示选拔活动,分为声乐类、器乐类、形体类、金话筒类、书画及摄影类等五大门类,浙江赛区选拔活动于7月13日至15日在温州大学举办,全省各地有600多名在校生选手参加选拔比赛。经过选拔比赛后有90余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代表浙江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全国总决赛中,温州市选手在群舞、声乐组合、钢琴、古筝、萨克斯等多个项目上取得金奖。

 

  据悉,第十届全国优秀特长生才艺展示选拔活动,是为2014年两岸四地少儿春晚挑选节目而办,8月11日,部分优秀选手受文化部派遣前往韩国开展中韩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浙江赛区组委会为凯旋的温州选手特别举办这次颁奖典礼。(信息来源:《温州商报》)

 

  相关阅读

 

  【新闻】海盐古筝艺术中心学员少儿古筝大赛获奖

 

  【新闻】中华青少年文艺英才推选古筝全国总决赛视频

 

  【新闻】武威市六选手在香港国际古筝大赛中获奖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