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20余名优秀筝手参加创世界纪录展演

  9月1日,盘锦市20余名优秀古筝手载誉归来,获得了美国国际认证官现场印证并颁发的世界纪录证书。演奏会现场,有很多家长为参加演奏的孩子录相、照相,他们被演奏会的宏大、壮观的场景深深地震撼了,为孩子能参加这样的演奏会而自豪。

 

  盘锦市少儿图书馆专业古筝教师顾艳军说,10年前,她带领学生参加了2348人的古筝大合奏,那次展演创造了古筝合奏人数最多的世界吉尼斯纪录。这次是她第二次带学生参加争创世界纪录展演,共有17名学生应邀参加,其中3名中年人,其他的还是高中生、小学生,这些学生平时勤学苦练,在艺术的道路上付出了太多血汗,看到她们取得了好成绩,她由衷地高兴。在随后举行的全国声乐器乐大赛上,顾艳军的学生又获得了诸多殊荣:1项集体混合组金奖、3项个人金奖、7项个人银奖、4项个人铜奖。(信息来源:盘锦市政府)

 

  相关阅读

 

  【新闻】美的学校古筝队赴港比赛夺“金紫荆花奖”金奖

 

  【新闻】潍坊2013首届青少年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新闻】温州选手全国总决赛获器乐演奏多个金奖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