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古筝选手亮相韩国艺术大赛获殊荣

  日前,2013中韩新兴艺术大赛总决赛在韩国举行,朝阳市多位选手参加,获得了三金四银两铜的好成绩。指导教师丁丽娜、房圆荣获中韩新星艺术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此次艺术大赛由韩国文化交流中心,韩国亚太青少年、中国青少年活动中心及文化艺术联合会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朝阳市选手房园、薛棋桐、房佳慧、惠天予、刘洁颖、赵悦彤、陈思函、刘博闻、张藐等人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作为此次比赛的辽宁队代表被邀请赴韩国。

 

  决赛时,中国选手演奏古筝和韩国选手演奏伽倻琴一起比高低定名次。在古筝少年组比赛中,选手陈思函以一首古筝独奏曲《草原英雄小姐妹》震动了比赛现场所有评委,亮出了最高分。在儿童组比赛中,选手房佳慧独奏《回山村》掀起了比赛的高潮。选手们的演奏清纯典雅,古风浓重,活泼欢快,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深刻的打动了现场中韩的评委和参赛选手。(信息来源:朝阳新闻网)

 

  相关阅读

 

  【新闻】一个暑期参加三项国际大赛获多项金奖

 

  【新闻】爱娟古筝艺术学校学员荣国多项金奖

 

  【新闻】美的学校古筝队赴港比赛夺“金紫荆花奖”金奖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