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半决赛激烈角逐 12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2013年10月22日下午,经过两天五场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第九届金钟奖古筝比赛决出了最终进入总决赛的名单,并现场颁发了半决赛的入围证书。12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13、23、21、4、10、19、24、22、17、6、9、12号选手,明天他们将争夺最终的金钟桂冠。

 

\

 

  比赛进入到半决赛时,选手们已经完全融入比赛,进入到最佳状态。经历了那么长时间的准备,他们用最好的表现回馈自己的努力。两天五场半决赛的争夺,风格迥异的古筝作品、现代作品与古典作品的交融,选手精彩的演奏甚至让人感觉不到比赛的残酷,体会更多的,是古筝之美。

 

\

 

  赛事评委主任王中山在赛后表示,本届金钟奖古筝比赛水平非常之高,比以往任何一届都好,选手们的水平非常接近,让评委们很难取舍。很多选手们的演绎征服了评委,给了评委很多新的演奏灵感。

 

  我们向所有参赛的选手致敬,感谢你们所带来的感动。同时也要祝贺进入到决赛的比赛选手,祝愿你们在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期待你们精彩的表演!(文章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