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首届台州市少儿器乐演奏大赛

4月15日,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里,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报名参加2009年首届台州市少儿器乐演奏大赛临海赛区海选赛。

据了解,参赛对象为台州范围及台州籍在外的器乐爱好者,年龄为6周岁至18周岁的人员,本次大赛为个人赛,分儿童组和少年组进行。

“以往大赛都是将乐器、舞蹈、声乐混搭在一起选比,而这次大赛却分领域进行比赛。排名是以每个项目单列排赛,这使得排名更具含金量!”大赛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乐器项目全面,有钢琴、小提琴、电子琴、西洋管乐类;二胡、古筝、琵琶、扬琴、民族管乐类,并以各乐器单项目进行排名。这也是台州首次将乐器与声乐、舞蹈等区分开,以乐器单项形式进行的比赛。

“此次大赛,能够将我市培训机构或者自学的器乐人才集中起来进行交流,同时也是对我市各培训机构培训项目、成果和组织能力等方面的一次大考验。”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冯济峰告诉记者。大赛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们。

据了解,大赛临海赛区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4日,4月25日至26日将在市总工会舞蹈厅进行海选赛,每个项目的前三名将被选送到台州地区参加复赛。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