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众多选手在亚洲民乐活动中披金挂银

珠海市小选手在广州举行的 “第三届亚洲青少年艺术交流盛典全国总决赛”中,分别获得古筝、笛子、葫芦丝项目的两金、两银和五铜佳绩。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亚洲青少年友好交流和展现青少年良好的艺术素养,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第三届亚洲青少年艺术交流盛典全国选区选拔决赛”暑假期间在广州火热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青少年民乐爱好者汇聚一堂,分别进行民乐乐器、书画、曲艺、歌舞各个艺术门类的总决赛。活动由韩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韩国江原道教育局、香港中国音乐家协会、上海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贵州省民族管弦乐学会、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广东民乐考级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

珠海市10岁小选手邓柔以一曲古筝独奏《幸福渠水到俺家》折服在场评委,勇夺民乐类少儿组金奖;12岁的徐致皓以一曲古筝独奏《茉莉芬芳》获得少儿组金奖;李素页、肖健婷分别获得古筝青年组和少年组银奖:黄志鹏和黄政南分别获得笛子少年组和少儿组铜奖。邓芷柔、邓珊获少年组古筝铜奖;胡吉齐获儿童组葫芦丝铜奖。珠海市著名笛子演奏家梁珠金、古筝演奏家梁冬莉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