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三届国际青少年古筝比赛顺利开幕

\

第二届国际青少年古筝比赛宣传海报

 

2016年8月23日,第三届国际青少年古筝比赛开幕式顺利举行。首先,本次大赛主办方香港中外文化交流艺术协会会长杨涛致辞。杨涛会长对远道而来的古筝专家评委及参赛选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所有热爱古筝的老师及学生们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和信任。近些年随着国际青少年古筝比赛在国内外影响力越来越大,吸引了更多优秀的古筝选手们前来参赛。衷心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在接下来的古筝比赛里取得良好成绩。

 

香港中外文化交流艺术协会会长杨涛致辞

 

本次大赛邀请了国内外众多古筝教育家、演奏家担任评委,专家评委主要有:王蔚、尹群、陈蔚旻、盛秧、李宜洺、邱霁、苏畅、黄俊锡、闫嘉颖、渡边敏、罗晶等。随后部分评委老师登台致辞,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赛出实力和水平,并通过本次大赛能够相互学习,同时也希望青少年古筝比赛能够越办越好,为众多古筝学习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学习、展示交流的平台和机会。

 

评委阵容强大

 

上海音乐学院教授王蔚

 

星海音乐学院民乐系副教授陈蔚旻

 

中央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教师苏畅

 

台湾国乐学会谢智光理事

 

大赛评委合影

 

由浙江省古筝教育专业委员会带领的华东赛区选拔赛金奖获得者的众多小选手们也到达了开幕式的现场。随着开幕式的顺利举行,接下来紧张的古筝比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让我们提前预祝所有参赛选手都能获得优异的成绩,也同时预祝本次国际青少年古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