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筝教育传承峰会,成长与陪伴·央央筝讲座成功举办!

2017年1月17日晚20:30,在天津奥蓝际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古筝教育传承峰会之筝·成长与陪伴讲座,主讲人是央央,吸引了许多人前来聆听。

 

央央·成长与陪伴讲座现场


央央:学名 胡许愿,2001年9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四岁登上湖州市电视台,五岁开始学习古筝,2008年拜师于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盛秧;2009年被“中央音乐学院”著名古筝演奏家袁莎收为弟子并成功考取中央音乐学院附属小学。

 

央央妈介绍央央成长与习筝经历

 

交流会中,央央妈首先介绍了央央的成长经历、学筝经历并且央央也讲述了自己学习古筝的感受,同时也向在座的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如何规划练琴时间。央央强调了合理分配时间的重要性,这样在习筝之余也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央央与现场听众互动

 

央央·成长与陪伴讲座现场

 

为了更好的促进交流,现场央央与听众还进行了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央央和琴童们的年纪更加接近,更能够触动到孩子的内心深处,在孩子的心中播下一颗热爱音乐的种子,激发孩子的音乐学习热情。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赵璐)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