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筝教育传承峰会,2016年度中国古筝教育颁奖典礼暨峰会闭幕式

2017年1月21日,在天津奥兰际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2016年度中国古筝教育颁奖典礼暨峰会闭幕式”。

 

闭幕式首先由《中国民乐》杂志主编、中国乐器改革制作专业委员会会长丰元凯先生致辞,为各位老师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中国民乐》杂志主编、中国乐器改革制作专业委员会会长丰元凯先生致辞

 

接下来,分别由著名古筝演奏家、厦门大学教授焦金海,著名古筝演奏家、作曲家王昌元、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袁莎,北京知音堂堂主王光明,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自明老师为获奖老师及获奖单位颁奖。

 

著名古筝演奏家、厦门大学焦金海教授

 

著名古筝演奏家、作曲家王昌元老师

 

北京知音堂堂主王光明先生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自明老师

 

袁莎老师与乐迷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负责人合影留念

 

 中国古筝教育传承峰会圆满结束

嘉宾与老师合影留念

 

感谢各位老师对中国古筝教育传承峰会的支持,希望在未来我们还能携手同行,共同展望未来的征程!(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记者:赵璐)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