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心馨古筝讲座7月与您相约济南!

\

 

名称:宋心馨古筝讲座济南站

时间:2017年7月26日—30日(为期五天)
地点:济南市千佛山西路15号舜元大酒店
学费:5980元/人。(三人组团5780元/人)
上课形式:一人一筝,座位顺序按实际缴费先后排列。
          颁发结业证书及和主讲老师合影。
          食宿费用自理,可统一安排。
         (温馨提示:款项办理 不予退还)

 

日期         时间             课程设置  
7月26日   09:00-12:00 基本技能讲解,掌握古筝弹奏技巧方法,强化并提高基本功水平
14:30-17:30 带领学员巩固所学技能,处理乐曲常见难点疑点。穿插部分考级曲目如:《茉莉芬芳》,《战台风》,《渔舟唱晚》,《浏阳河》等。进行乐曲情感处理,真正学会弹奏曲子。

7月27日
09:00-12:00 基本技能中精讲表现力与感染力,处理乐曲当中的各种指法与技巧。
14:30-17:30 实践运用“揉、按、滑、颤”技巧在各派中特点。带领学员练习左手技巧训练、音准训练、双手点奏训练与双手琶音训练。
7月28日 09:00-12:00 基本技能精讲乐曲呼吸及肢体语言
14:30-17:30 老师亲自带领学员进行呼吸及肢体语言训练,遥指训练,(包括密度训练、耐力训练、肘部力量训练、快速指序训练与快四点整合训练等)。
7月29日 09:00-12:00 逐句精讲《晓雾》上
14:30-17:30 逐句精讲《晓雾》下
7月30日 09:00-12:00 逐句精讲《苍歌引》上
14:30-17:30 逐句精讲《苍歌引》下

(注:以上课程根据当天所讲内容为准)

 


招生对象:
1、本科、专科院校古筝专业的中青年教师和在校生
2、青少年宫、培训机构古筝专业的指导教师和在校生
3、艺术团体的古筝演奏者和管理人员
4、有一定水平的古筝艺术爱好者
联系人:李文清:18601905360 (微信同号)

 

主讲人:宋心馨

 

\

青年古筝演奏家宋心馨

 

宋心馨,当代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目前我国唯一一位集中国音乐界最高等级的三大赛事金奖于一身的青年古筝演奏家。

◆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金奖
◆中国政府最高奖“文华奖”金奖
◆中国电视最高奖“中央电视台全国民族器乐大赛”金奖
◆中央音乐学院建院以来唯一一位被保送的外校学生
◆全国艺术类院校首位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奖学金的学生
◆2014中央电视台“光荣绽放”新十大古筝演奏家

现任教于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从于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李萌教授。2001年~2007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期间师从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王中山教授。

她曾多次以独奏家和室内乐演奏家的身份出访欧洲及亚洲各国,也曾与荷兰阿姆斯特丹新音乐团、Atlas Academy新音乐团、俄罗斯圣彼得堡室内乐团以及世界一流管弦乐团及现代室内乐团合作。曾多次受邀在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演出并担任独奏。自2005年起,多次随中国文联、中国音乐家协会到全国各地参加演出及讲座。2008年参加“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民族音乐会”并受聘为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青年艺术团筝乐团艺术指导。也曾在多个国际活动中为多位国家领导人演奏。由她担任主讲的中国古筝网《365在线课堂》自2010年9月开播以来,因其清新的教学风格以及规范细致的讲解示范,造成了强烈的反响,被广大网友称为“学习古筝的最佳助手”。
近年来,她的演奏经常活跃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舞台上,多次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和专题讲座。她的演奏真实自然、严谨细致,同时又饱含着丰富的内心情感张力,已然使其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新生代演奏家之一。(新闻来源:中国古筝网)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