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古韵琴行和“HuiYuTeaShop”汇演古筝茶艺

  元宵节下午,四川眉山的古韵琴行和东陂金城的“HuiYuTeaShop”在三苏祠披风榭汇演古筝茶艺。现场除了老师和家长外,还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小朋友们多才多艺的表演,观众赞口不绝。

 

茶艺表演

茶艺表演


  一身古典的旗袍或者汉服,盘着优雅的发髻,像模像样地端坐在茶几前,演绎着充满特色的茶艺表演,扑鼻的茶香溢满全场。比茶艺更吸引人眼球和听觉的是古典雅致的古筝乐曲,进行古筝表演的琴行小学员用纤细的手指拨弄着丝光般的弦,弹出了弦律、拨出了节奏;弹出了溪水、拨出了浪花;弹出了七彩、拨出了阳光……古筝表现出来的节奏在低沉与轻盈之间,让人们品味到浓浓的民族情韵,再现纯朴自然的音乐精髓及细致动人的东方神韵。

 

古筝与茶艺汇演

古筝与茶艺汇演


  环绕表演现场的观众们非常安静,没有喧哗声、没有窃窃私语声、也没有手机的响声,只有古榭上空飘逸而来的意境优美的古筝声。

 

观众们全神贯注

观众们全神贯注

 

  古韵琴行是中国十大名琴之一的“扬州琼花古筝”在眉山地区唯一代理经销地点,每一台售出的琼花古筝都有一个身份证与用户相对应,都会为用户建立独立的档案,并进行终身跟踪服务与提供免费上门调律、维修服务。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