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筝坛】林加平先生分享学校经营的五大板块和学习的五重境界!

2017年9月19日上午,百家筝坛·长沙站在湖南长沙小天鹅戴斯酒店隆重举行,在此次长沙站的第一天上午,首先由著名企业文化构建专家、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林加平先生给现场在座的老师带来了精彩的讲座。


著名企业文化构建专家、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林加平先生
 

林加平先生首先和大家分享了罗斯的一段话:每个人站在讲台上的人,不是知识的传授者,更应该是学习的促进者!接着林加平先生从本期的学习主题开始讲解,学习的状态应该是欲望的触发,并讲述了学校经营的五大板块——管理板块、品牌板块、销售板块、招生板块、教学板块。


著名企业文化构建专家、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林加平先生

林加平先生还向大家说明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走出舒适区,用知识武装自己。并且指出了学习的五重境界——知道(听明白)、重复、使用、融会贯通(举一反三)、成就他人。


著名企业文化构建专家、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林加平先生

最后,林加平先生分享了两句话给现场的古筝老师们:对有心人来说,学习应在分秒间,对谦虚者来说,两人行必有我师。现场老师们经过林加平先生的讲课,更加明白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运营自己所学的知识,整理成册,教授给他人!(新闻编辑/海洋)

评论0条评论

    筝闻速递+关注

    中国古筝网新闻编辑

    TA发表的文章

    顶部